新闻中心

“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西华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30 15:16: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8月29日上午,“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西华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西华一高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共青团河南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许娜、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爱心企业代表等出席发放仪式。来自该县贫困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由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主持,西华县人大副主任赵晓春首先致辞,介绍了该县脱贫攻坚助学基本情况,并对团省委及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仪式上,一爱心企业为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爱心款25万元整;与会领导为50名大学生每人颁发助学金5000元。

    团省委副书记武皓在讲话中鼓励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大学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自强自立,奋发努力的人生态度,并表示团省委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开展更多的扶贫帮困活动。

    据悉,自2013年以来,团省委已连续5年在西华县开展“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累计为该县贫困学子募集资金250万元,资助贫困学子580名。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