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日报》官方微信推送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消息

朋友圈刷屏 网友深情期盼 纷纷点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31 09:04:3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玉娟) 8月29日,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列举周口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五个突出问题,特别强调干部作风问题是阻碍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顽疾和毒瘤,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败坏党委、政府形象,阻碍经济社会发展。他阐明立场,市委坚定不移打板子、挪位子、摘帽子,切实把担子扛起来、规矩立起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搞下不为例。

  这次干部作风整顿给全市干部念起了“紧箍咒”,为他们制定了言行标准,同时说出了人民的心声,在群众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当晚,《周口日报》官方微信以《市委书记表态——周口这些任性干部要被处理》为题做了推送。仅一个晚上,该消息就在朋友圈刷屏了,截至8月30日中午,阅读量高达6万人次,留言上千条。网友纷纷为刘继标书记的讲话点赞,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把这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期待周口发展振兴!

  

  支持点赞——

  @一醉:坚决落实书记、市长讲话精神。

  @偶尔在线:要硬起手腕,一抓到底,争取在周口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MonKey Lee:为官应立公仆志, 从政最贵爱民心!

  @与人为善,与人为伴:刘书记讲得太好了,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只有这样,周口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

  @清风:好领导,给人民带来公正!赞!

  @群向王:书记分析到位、针针见血,希望监督机制尽快落实。

  @登泰山而小天下: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一切为人民着想。

  @GJ:有这样真抓实干的市委、市政府,是周口人民的福气!点赞!

 

  重在落实——

  @段大眼&开心旅游:市委书记讲得好!重在落实!重在执行!重在结果!翘首以待!

  @相信自己:在这里先给市委、市政府点个赞!关键是落实要到位,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周口的明天会更美好!

  @宁静致远:刘书记讲得好!我们要的是长效机制!

  @夏末秋凉:重在落实!重在执行!

  @白开水:要说到做到,周口才能振兴!

  @雄心飞扬:书记讲得很好,关键是要落实、要发展。我们周口经济提升的空间很大,需要这种硬手腕。

  @清静的人生:讲得好!说得棒!希望能够兑现诺言。这才是人民的好官!

  @小鱼儿:落实最重要!

  @永:要正风肃纪,严厉打击不作为等不良作风!

  @木易伟:但愿能落到实处,祝福周口!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