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三十工程”第20次观摩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31 09:20: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8月28日上午,“三十工程”项目第二十次现场观摩活 动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谢留定、冯涛、霍伟、段业林、李俊志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现场观摩活动。听 汇报,查进度,解难题,出实招,谋发展,共同助力工程项目建设步伐,共建美丽淮阳。

    王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泰山路南段、七里河公园、城市公交体建设、河南瑞能服帽等14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 一处,王毅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安 排督促相关负责人限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毅在观摩中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加快项目建设责任感,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坚定目标不动摇,靠前指挥不退缩 ,狠抓进度不拖延,解决问题不迟疑,加大督导不留情。紧扣工程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和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提高 效率,全力推进,做到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完成。

    王毅强调,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各项目指挥部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抓项目,对照先进找 差距,千方百计解决难题,要对项目抓住不放,挤出时间,做好调度,发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力以赴把 项目向前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完成。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