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31 16:44: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8月30日晚,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召集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传达《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学习市委书记刘继标的讲话,领会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

    太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董鸿传达了《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后,王国玺又逐字逐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讲话内容对照太康实际进行分析研读。

    王国玺说,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创新工作方法,不搞形式上的说教。一针见血提出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问题,不留情面;旗帜鲜明支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是一个切实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的动员令。常委各部门,政府、人大、政协党组,以及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党组也要分别集中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并向县委报送各单位的学习情况,因公外出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立即进行补学。

    对于下一步太康县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王国玺要求,一是制定太康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方案,在落实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方案精神的同时,具体到违规、违纪处罚的细节。二是成立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组,县领导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三是筹备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做到作风整顿全覆盖、无盲区。四是完善干部作风工作机制,形成常态化。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