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伟光汇通旅业董事长王红旭一行在我市进行项目考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01 00:29:3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8月31日上午,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旭、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陆学伟一行,在我市就投资建设文化旅游古镇等项目进行考察,并就项目选址问题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副市长路云出席座谈会。

    王红旭一行实地察看了周口关帝庙、周口文昌生态园、沙颍河改造景观带等地及周边区域,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观看效果规划图,详细了解我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路云对王红旭一行前来我市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并就建立长久合作关系表达了高度期望。她说,伟光汇通旅业在周口投资建设文化旅游古镇等项目,与周口“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城市特色定位非常吻合,存在许多合作契合点。周口区位交通便利、人力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厚重,当前又处于城市大建设、产业大发展时期,具有发展文旅古镇项目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基础和良好条件。伟光汇通旅业是中国文化旅游古镇运营专家,是国内该领域的标杆企业。希望双方发挥优势、真诚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陆学伟表示,周口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给他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他们将对周口进行更加深入的考察调研,与有关各方加强沟通对接,期待在文旅古镇建设等方面取得合作。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