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举行“精准扶贫•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1 21:14: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9月1日,扶沟县2017年“精准扶贫•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中汇会议室隆重举行。

    在扶沟县今年的“精准扶贫.金秋助学”活动中,全县非公经济人士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大学生捐款32万元,安排资助贫困学生131名,充分体现了非公经济人士助力脱贫攻坚,关注贫寒学子的高尚情怀。

    扶沟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在本次金秋助学活动中捐款26万多元,用真情演绎了人间大爱。公司负责人卫国锋表示,支持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受资助的学生面对逆境勇于拼搏,努力进取。

    刘琪是扶沟县曹里乡的一名贫困学子,今年被武汉科技大学录取。她说,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和关爱。她一定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努力回报社会,让爱心延续下去。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