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郸城县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3 17:45: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崔彦林)9月2日,郸城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聚焦突出问题,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实现郸城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委书记罗文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长李全林主持会议。县领导崔卫国、李建军、姜永来、牛正田、侯磊、吴青锋、王智华、王海英、胡国胜、吕振龙、马超等出席会议。

    罗文阁指出,自县新一届党委政府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反映的焦点热点作为工作的重点,突出抓好“两违”治理、三轮车取缔、开通城市公交等城市建管工作。坚持以争创省级文明县城为抓手,对城区24条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大力开展洺河生态水系建设,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税等工作,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赞扬,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干净、舒心、美丽、宜居。

    罗文阁强调,要端正思想,提高站位,全面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发展需要,要以作风大转变推动郸城大发展。要正视问题,直面顽疾,坚决拿作风问题开刀。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干部作风整顿攻坚战。要严格督查问责,靠督查发现问题,靠问责教育震慑。要树立正确导向,让实干者实惠。

    罗文阁最后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郸城发展时不我待,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转作风、树形象、抓落实,干好每一天,做成每件事,在真抓实干中发展郸城、建设郸城,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李全林强调,作风问题事关政治大局,事关发展大局。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解放生产力、释放发展动能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跨越发展的必然选择。要提高认识抓整顿。要聚焦重点抓整顿。要抓住关键举措,突出实践导向,在具体工作中改作风,在改进作风中促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宣读了中共郸城县委、郸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县纪委、县委督查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委、国土局、高新区、钱店镇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