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5 11:10: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黎) 9月2日,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聚焦突出问题,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富民强县提供坚强保障。县委书记马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王毅主持会议。县领导岳新坦、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党魁、刘淑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马明超指出,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县“两会”上,县委、县政府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向全县人民发出了“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淮阳”的号召,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就是促使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各项事业大发展。

    马明超要求,要提升认识,增强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通过作风整顿,激浊扬清,凝聚力量,如期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县“两会”上绘就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确保淮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清醒警醒,深刻剖析整改存在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从严督查问责,树立正确导向,要明责问责,确保干部作风明显好转。

    马明超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发展需要,要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淮阳经济社会大发展。各级各部门都要成立相应的领导组织和办事机构,切实加强对此次整顿活动的领导,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落地有声、务实有效。要严督查问责。要正视问题,直面顽疾,坚决拿作风问题开刀。靠督查发现问题,靠问责教育震慑,激浊扬清,弘扬正气。坚决打赢干部作风整顿攻坚战。要树立正确导向,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让实干者得实惠。

    马明超最后强调,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淮阳发展之所需、广大群众之所盼。我们要卧薪尝胆,埋头苦干,立足长远,务实发展,扎紧篱笆,用成绩说话,干好每一天,做成每件事,在真抓实干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毅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级各单位要把开展好作风大整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有力手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成立相应的机构,明确责任分工。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发挥带头作用,努力用作风大整顿促进作风大转变,为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之梦宣读了<中共淮阳县委、淮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县委办、县纪委监察局、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