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冒雨勘测土地 助力安置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06 08:27:37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徐松 文/图

    本报讯 9月5日,周口中心城区淅淅沥沥下着小雨。接受川汇综合投资公司委托后,市国土资源局调查规划院的刘洪志和任飞翔两位工程师积极配合中心城区棚户区安置改造项目工作,冒雨勘测土地,令委托方感动不已。

    当日上午,周口晚报记者与刘洪志和任飞翔一起,来到位于大庆路东侧、北二环南侧的川汇产业集聚区棚户区安置改造项目预选址。在委托方川汇综合投资公司杨光明的带领下,刘洪志和任飞翔不顾小雨湿衣,用塑料袋套住GPS卫星定位机器,按照既定方位开始勘测土地(如图)。连绵的阴雨淋透了脚下的泥土,田间变得非常泥泞。他们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前走,大豆和玉米叶上的雨水顺着衣服往下流,浸湿了上衣、裤子和鞋。

    杨光明介绍,在中心城区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发展进程中,安置项目的进度也不能丝毫放慢。周口市川汇产业集聚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范围包括城北办事处辖区的张夏庄、小杨庄、黄庄、小王庄、曹寨、王美庄、水庄、后李多楼、马庄、高庄和华耀城办事处所辖的文楼,共11个自然村、计2828户居民,全部实行实物安置,安置人口11947人。

    安置项目总投资34.4亿元,计划分3年实施。安置项目包括高尚嘉苑、多楼嘉苑、崇文嘉苑和张夏嘉苑4个安置点,占地约456亩,总建筑面积1028446平方米。其中,高层住宅731560平方米,服务用房17609平方米,配套商业54256平方米,地下车库225021平方米,安置套数7315套,机动车停车位7986个。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