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举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6 11:19: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通讯员 杨健 王振)为进一步提高抓党建促脱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中去。9月4日,县委组织部组织举办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选拨赛,来自全县22个镇村、53个县直单位的94支代表队参加了预赛。当天的预选赛分17轮进行,每轮6支代表队参加,通过预选赛,选出30支代表队参加半决赛,再从中选拔出6支优胜代表队参加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决赛。

    竞赛围绕党章党规基本知识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应知应会知识展开,分个人必答题、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预赛过程紧张激烈,抢答环节争先恐后,必答环节严肃认真,选手们表示,要以这次比赛为契机,通过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奋进争先、勇攀高峰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从而推进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早日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