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组团考察川汇区项城沈丘“两违”治理和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7 08:41: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9月6日,太康县党政考察团赴川汇区、项城市、沈丘县学习考察“两违”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等四大班子领导,副处级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各乡镇部分村支部书记130余人参加学习考察。

    在川汇区拆迁现场,大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和经验介绍,李锡勇指出,我们今天来,不仅是看现场,听取介绍,更重要的是看氛围,看一下中心城区特别是川汇区如何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把中心城区如何打造成亮点、同志们要认真的学、认真的记,认真思考。

    在项城市,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市花园办事处赵营棚户区,水寨办事处邝庄棚户区及睿智家园北区安置房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各个棚改项目的情况介绍,了解项目破瓶颈、解难题的有关做法,大家边走边看,边进行热烈的讨论,并与项城市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项城市的棚户区改造工作思路新、标准高、措施实、成效大,对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在沈丘县,考察团参观考察了河南凯旺电子,大唐电信云呼叫中心,豫丰养殖产业扶贫基地及乡村扶贫车间和光伏发电项目。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经验介绍,详细了解该县产业扶贫发展情况。

    大家在观摩中学习对比、思考收获,进一步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分析,寻找差距,吸收消化好经验、好做法,再鼓干劲,务实重干,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在我县城市建设、脱贫攻坚上求新、求实、求突破。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