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归集暨“三十五证合一”共享工作联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7 10:34: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马宇)9月5日,沈丘县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归集暨“三十五证合一”共享工作联席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吕孝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涉企信用信息单位负责人,县工商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各乡镇办工商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豫政办(2017)83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三十五证合一”的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全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运用情况。

    吕孝坤在会议讲话中就推进“三十五证合一”和落实全县涉企信息归集共享运用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一要充分肯定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二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加强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共享工作的重要性;商事制度改革既要“放”,更要“管”。目前“宽进”的成效比较明显,“严管”需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与共享工作,是促进企业诚信经营、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手段,是构建新型企业监管制度的基础性工作,必须认真抓紧抓好。三要明确工作重点,健全监管体系,落实监管职责,加强协同配合,严格监管执法,要创新监管模式,强化信用监管、推行智能监管、创新日常监管,全力推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共享工作。四要强化工作落实,为推动改革措施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全县企业信用信息归集暨“三十五证合一”共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