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槐店镇: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部署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7 10:47: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通讯员 韩媛媛)近日沈丘县槐店镇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部署会,该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8月29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通过学习,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市委市政府此次作风大整顿,既是一场思想上的革新,又是一场行动上的立新。

    为确保该镇纪律作风大整顿取得实效,会议要求,一要加强责任落实。形成“一把手”主动把责任扛起来,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门、看好人、干好活。二要加强作风整顿。要以此次作风大整顿为契机,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三要加强监督考核。要建立长效、常态检查机制,制定考核细则,对发现问题的个人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同时,将有关情况纳入年度工作考核,一月一汇总一通报。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