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举行“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7 10:49: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通讯员 李文豪 邵永成 胡爱中 文/图)连日来,沈丘县举行“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周口市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王国连作了题为“满怀豪情迎接十九大,砥砺奋进整装再出发”的宣讲报告。皇甫立新、刘国庆、殷晓春、赵振、杨所超、郭宇、张建党、王琳、马伟、夏立文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副部长,县纪委副书记、纪委各常委;县委、县政府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主任一同聆听了宣讲报告。

    受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委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主持报告会。

    宣讲中,王国连教授围绕我国、我省、我市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出要牢固树立未来发展的信心,最后回归到我们如何履职尽责、担起时代重任上来,报告深入、完整、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在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建设中已经取得的辉煌成就,分析了在未来发展中我们已经夯实的良好基础,明确了我们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这条“新长征”路上的前进方向。王教授的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理论阐述深入浅出、案例分析广征博引,报告十分精彩,让人深受启发,对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神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加快实现沈丘崛起、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就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王国连教授辅导报告精神,推进全县“迎接十九大”宣讲工作深入开展,郭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各级各单位和县委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内涵,真正把思想真正统一起来,切实握好政治方向、宣讲导向、价值取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市委宣讲团专题辅导的基本精神。要通过报告,进一步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充分肯定我们已经取得的巨大成绩,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三是精心组织,做好“迎接十九大”集中宣讲工作。要分层次抓好迎接党的十九大集中宣讲,努力让宣讲工作更好地走进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人心。四是学用结合,将贯彻落实“迎接十九大”集中宣讲精神实质与推进岗位工作结合起来。要学深悟透、对表聚焦、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努力实现“率先脱贫、撤县设市”目标,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据悉,来自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政治教研室的市委宣讲团讲师范文婷在同一时间为槐店镇广大干群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十八大以来河南(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与展望”的宣讲报告。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