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举办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7 12:10: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朱鸿)9月6日,淮阳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四大班子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张文峰、耿党恩等参加会议并观看了文艺汇演。

    表彰会上,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向获得"淮阳县高中教育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的淮阳中学、淮阳一高进行了现场颁奖。岳新坦、马自成、谢留定、薛燕等四大班子领导分别为“扎根农村一线优秀教师”、“淮阳县优秀班主任”、“农村优秀寄宿制学校校长”颁发奖杯。

    县长王毅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向辛勤工作在全县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毅表示: 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鼓励和支持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为教育发展营造更好的氛围,始终坚持"教育优先、规范发展、提升质量、塑造品牌、重视安全、突出师德"24字办学方针,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鼓励和支持优秀人才投身教育,全心全意办优质教育、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也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全县教育工作再立新功。

    马明超、王毅等四大班子领导与广大教师一起观看了由师生们演出的《夸夸淮阳教育好》、《飞扬的少年梦》等节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