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扶沟县第三届“樱花杯”比赛暨2016年度“扶沟好新闻”表彰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9-07 19:51: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泉林)9月7日,扶沟县第三届“樱花杯”比赛暨2016年度“扶沟好新闻”表彰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区)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副职,以及“樱花杯”比赛和“扶沟好新闻”获奖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群,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开展工作,迈出了加快建设“五个扶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实步伐,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全县新闻舆论工作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弘扬正能量,并注重研究学习落实周口市实行的 “四制工作法”中,有关新闻宣传工作奖惩细则精神,力争上大报大台,攻头版头条,联系实际,深入基层,细致采访,笔耕不辍,写出了许多质量上乘的稿件。

    会议强调,要加强重大主题宣传。坚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要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负舆情。全方位展示发展中的扶沟形象,用共同目标凝聚人心,用发展成就鼓舞人心,最大限度地凝聚改革共识,为我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要做好正能量宣传报道。充分寻找、挖掘正面能量和亮点信息,健全完善正面宣传长效机制,加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文明市民、创业典型等先进人物的宣传报道, 下大力气宣传报道一批引方向、接地气的好典型,确保新闻舆论主题突出,基调鲜明,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力量,给人以希冀。

    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继续坚持“上大报大台、攻头版头条”,形成中央、省部级主流新闻媒体正面宣传我县的舆论强势,形成内外宣、多角度、全方位的大外宣格局,不断扩大扶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让外界更好地认识扶沟、了解扶沟、支持扶沟。

    会议宣读《中共扶沟县委宣传部关于表彰扶沟县第三届“樱花杯”绘画、摄影、诗词比赛获奖人员的决定》《中共扶沟县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16年度“扶沟好新闻”的决定》和《2017年度“扶沟好新闻”评选办法》。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