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平到东新区调研督导棚改征迁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9-07 23:42:0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9月7日上午,副市长王平来到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万庄社区调研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

  在东新区棚户区改造万庄指挥部,王平和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万庄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本次棚改涉及万庄多少群众、万庄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王平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又是重大的发展工程,东新区及其办事处、社区征迁干部必须要统一思想,包户到人,深入每家每户做好宣传引导、做足做细群众工作;要读懂、吃透棚改征迁相关政策,摸清群众底数,既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又坚持以人为本,在根据国家政策规定依法办事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多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逐步消除其疑虑,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推动棚改征迁工作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