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县树、县花”征集评选新闻发布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8 10:04: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闫红旗)9月7日,郸城县召开全县“县树、县花”征集评选新闻发布会。县政协主席姜永来、副主席王岩出席发布会。

    会议宣布了关于征集郸城县“县树、县花”的启事和郸城县“县树、县花”征集委员会名单。

    姜永来在发布会上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评选活动的重要性,努力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的紧迫性。二是要在开展“县树、县花”评选活动中做到备选品种多样化、评选方式多元化、发动对象广泛化,从突出地方特色、独特文化内涵、历史传承等方面把握评选原则,让评选活动真正体现民情民意。三是要增强评选工作特别是创建工作的合力,提升创建的品质、品味,增强郸城人民生态福祉。四是要“县树、县花”评选活动坚持政府主导、群众参与的原则。

    据悉,本次“县树、县花”评选工作自9月6日开始至11月6日结束,分为宣传、征集、评选、上报评选结果、公布评选结果五个阶段。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