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颖波和扶沟县高中教职工座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8 10:59: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 纪俊辉)9月7日,扶 沟县县长张颖波带领有关部分负责人,来到扶沟县高中新校区,听取广大教职工对教育发展的意见,同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整洁的校舍、崭新的座椅……新建的扶沟县高中新校区时时处处给人以新的感受。在会议室,张颖波和学校的教职工亲切交谈。

    希望县里增开两个校区之间的公交车,学校门口路灯希望可以亮起来,希望县里在适当的时候可以为县高中的教室和寝室安装空调,新参加工作的老师希望有临时的租用周转房可以解决住房问题……张颖波一边用心倾听,一边认真记录。

    张颖波指出,在县高中,看到的是广大教职工同心协力办好教育的生动场景,老师们对于教育的决心和热心让每一个来访者感动。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县委、县政府会合理安排,统筹解决,把关系教育事业发展的每一件实事做好。对于教育工作,县委、县政府态度是用力、用心、用情,关心、关注、关爱,支持教育,情胜于言。真诚地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对学校、对孩子倾注更多感情,让爱充满校园。希望县高中所有教职员工爱国家、爱学校、爱家庭、爱自己,时刻不忘安全问题,照顾好学校,照顾好孩子,照顾好自己。要时刻关注健康问题,确保孩子们和广大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

    座谈结束够,张颖波一行来到县高中新校区食堂,认真了解广大师生的生活情况。张颖波认真察看了食堂的设施、菜品的质量、食材的品质,详细询问了食品的品种和花式,价格和消费状况。她指出,学校食堂关系着每一位师生的身心健康,县高中要切实抓好,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