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迎接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有声有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8 11:19: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 通讯员王灿)“宣讲团是为我们充电来了,宣讲老师的讲解让我们基层干部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振了发展信心,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9月5日,袁老乡干部袁红明在听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后欣喜地说。

    8月23日,县文广局,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晓玉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为题,为该局100多名干部职工作专题报告,从而拉开了商水迎接十九大宣讲活动的序幕。连日来,该县县委宣讲团深入乡镇、机关单位、学校和企业开展紧锣密鼓的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题宣讲20场,受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达3000多人。

    宣讲中,县委宣讲团的讲师们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集中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辉煌成就,并结合近年来商水各项事业发展实际,讲商水好故事,展望商水未来,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弘扬了正能量,振奋了精神。

    “下一步,商水将继续拓展宣讲工作覆盖面,与微党课活动相结合鼓励领导干部上讲台宣讲、与百姓宣讲直通车活动相结合将宣讲声音传到基层、与社科普及活动相结合将宣讲声音传的更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本磊表示。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