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召开游园改造提升设计方案汇报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8 11:23: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纪俊辉 贾团结)9月7日下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游园改造提升设计方案汇报会。县人大副主任郭功用、副县长任松奎、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等出席会议。

    会上,河南省城乡设计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扶沟县游园改造提升设计方案,并对各个游园改造提升的设计理念、花木树种的搭配、点缀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观看了改造提升设计效果图。与会领导对游园改造提升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长张颖波对游园改造提升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整个方案结合扶沟实际,设计新、理念新,突出了游园的功能能性、实用性和节约性,并融入了海绵城市的理念。县长张颖波强调指出,小游园大民生,最好的东西源于自然、源于基层、源于人性化。她希望设计人员要进一步紧密扶沟结合实际,实事求是,要强化突出功能性,不能脱离基本功能,点缀要和谐舒适,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绿化、亮化、硬化要安全美观,同时要加强管理,建管并重,要对游园逐步完善,持续提升,确保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舒适的休闲娱乐场所。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