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珺带队慰问扶贫点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8 15:21: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中秋佳节临近,9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珺一行到市政协扶贫点淮阳县新站镇刘楼行政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百姓心坎上。

    杨珺一行来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将米、面、月饼等生活用品送到他们的手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等情况。她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尽早脱贫致富。

    在刘楼行政村村室,杨珺认真询问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贫困群众人数及致贫原因和具体帮扶措施等。她指出,要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俯下身、沉下心,多听取群众心声,努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广泛开展政策宣传,提高村民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度,增强贫困户脱贫自信心,提高贫困户自强意识。要坚持因户施策,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要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大力开展产业扶贫,提升困难群众的造血功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帮助困难群众过上好日子。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