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秋季车展今日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08 16:43:39 
分享到

(图片来源于中华龙都网)

    本报讯(记者 马月红)9月8日至10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周口最负盛名的金秋车展。据了解,“众恒·南环汽车城杯”2017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秋季车展于9月8日至10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周口50多家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商在市体育中心云集,展销200多款时尚车型。与此同时,主办方还精心推出集“字”游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车展助威加油。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已成功举办数十届大型车展,积累了丰富经验。今秋车展一经推出,周口广大汽车品牌商便踊跃报名参加。据了解,本次车展展销200多款时尚车型。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今秋车展,除广大车商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措施外,主办方还与各参展车商联合出台优惠措施。市民凭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发放的优惠卡购车,砍价后每辆车将再优惠1000元。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秋季车展适逢教师节,主办方为了倡导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承诺优惠1000元的基础上,还将赠送购车的教师价值1000元的汽车装饰优惠券一张。本次车展,主办方除推出“金牌汽车销售顾问评选活动”和“微信助力活动”外,还推出创意更加新颖的车展集“字”游戏活动。该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引爆微信朋友圈。截至目前,参与集“字”游戏活动的人数已经超过4000人,传播次数达50多万次。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