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田庆杰看望慰问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9-08 18:36: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9月7日上午,西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庆杰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县第一高级中学看望慰问教师,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县领导高潮、张国玉、张翠霞、宋厂院等陪同。

    座谈会上,田庆杰一行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田庆杰说,近年来西华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得益于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希望广大教师深刻认识所肩负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西华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田庆杰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每个家庭的未来。要充分认识办大教育、强教育、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大教育投入和经费保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教育事业发展。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努力促进教育公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要加大对民办学校的扶持力度,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办学,形成民办和公办学校之间良性竞争,推动共同发展。要在注重教育均衡发展的同时,培育特色教育和名师名教,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扩大特色教育影响,打造教育高地。

    田庆杰一行还察看了县一高软硬件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