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教育集团颍河学校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9-09 13:21:16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周口市文昌教育集团颍河学校2017-2018学年度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在新生开学典礼上,胡校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了朱校长、徐校长及文昌中学对颍河学校的支持与帮助,并向学生和家长们详细的讲述了我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以及办学特色,提出“绿色颍河、文化颍河、诗意颍河”的办学思路,做到“一墙一文化,一树一诗歌,一室一品牌,一人一特长”,努力实现“化茧成蝶新颍河,文昌理念结硕果,国学文化来传承,满园墙壁成诗河”的愿望,打造品牌教育,走特色办学之路。希望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培养自身能力与素质,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好公民、好栋梁。优秀教师代表雷老师向广大学生介绍了我校教师风采,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学好课堂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崭新的中学生活。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介绍了开学以来短短十几天在学校的成长变化。
       胡校长表示,本次开学典礼通过教师发言、学生代表发言、文艺节目表演展现了学校的风采,展示了学校教师们在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为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