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检查文昌东延线项目和沙颍河改造工程推进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9 16:59: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9月9日是周六,县委书记马明超放弃休息,带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副县长薛燕及县国土、交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文昌大道东延淮阳段项目和沙颍河淮阳段升级改造工程一线,检查指导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马明超一行先后深入文昌大道东延淮阳段冯塘乡、刘振屯乡、王店乡施工现场和项目指挥部,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移动通讯、电力等基础设施拆移等遗留问题处理情况的汇报。

    马明超对项目顺利推进表示肯定。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干群顾全大局,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和代价,决战决胜的结果。他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项目沿线各乡镇要乘势而上,解决好遗留问题,持续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任务。

 

 

    随后,马明超一行到位于郑埠口船闸南岸的沙颍河淮阳段航道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工地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土地征用等情况。他指出,我市提出发展临港经济,打造黄金水道,是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实施沙颍河航道升级改造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和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顾全大局,主动作为,搞好配合,优化施工环境,切实为航道升级改造工程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