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9 17:17: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洋)9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县领导党魁、霍伟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饮用水源保护区、城关镇五彩社区棚户区(城中村)建设工地、淮阳县西柳湖生态修复试验点、凌海污水处理厂、陈州华英禽业有限公司等地点视察。详细了解为改善水环境,实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深化污水处理等一系列举措所取得的成效。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争做环保卫士;要强化技术措施,不断提高环境保护水平;要严格执行水污染防治法,严厉查处违法行为,让违法者受到应有的惩罚。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党魁要求,县政府各责任单位要结合近期开展的作风整顿,列出责任清单,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水污染防治的各项任务。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