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赵红建到宁平镇检查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09 18:02: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王志刚)9月8日下午,郸城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来到宁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赵红建首先来到张集行政村分包贫困户张培修家中走访慰问,叮嘱他和家人一定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局里和驻村干部一定会帮助他家解决实际问题。在牛庄行政村,赵红建召集村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共商脱贫大计,指导行政村干部要利用国家扶贫资金、扶贫项目,创建产业基地,同时要走出去,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带动贫困户共同致富,携手共建美丽家园。在安庄行政村,赵红建和村干部进行深入座谈,当得知村干部和部分村民已创建了自己的产业基地时,深感欣慰,鼓励他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拼搏冲在前,带领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