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举行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万人签名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1 15:13: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通讯员高玉贵) 9月11日,由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指挥部发起,商水县卫计委、商水县疾控中心承办的商水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万人签名活动隆重举行。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带头在活动之一戒烟宣誓签名墙上题词签名“戒烟限酒,健康生活”。

    吸烟带来疾病,疾病影响发展,控烟保护健康,健康促进发展;文明城市,健康生活,拒绝烟草,人人有责。马卫东希望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指挥部要继续努力,在营造控烟宣传教育氛围上下“功夫”,在控烟宣传形式、宣传内容、宣传人群上力争实现全覆盖,加大宣传,继续推进无烟县城的建设,为提高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据悉,商水县今年申请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建设无烟环境是重要标准之一,全面无烟是健康促进医院、学校、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建设的必要前提条件,也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国家级卫生城、省级园林城的重要指标。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