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毅带队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1 15:44: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陈德辉)9月11日,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谢留定、李凤丽在县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王毅一行先后察看了行政服务大厅、汽车站、康乐路农贸市场、人民医院等多个场所的创建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相关单位及部门按照创文标准及时整改。  

    县长王毅强调,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测评迎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相关单位要有清醒的认识,要认真研究测评项目和内容,逐条对照,逐点检查,逐项落实;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建筑工地围挡等公共社会宣传资源,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要加大对公共场所的环境整治和文明标识牌的设置;要继续加强督促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全力以赴做好测评迎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