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政融保”助力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1 16:09: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靖翔)9月9日,全县“政融保”项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推进实施“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副部长何卫霞、县直工委书记段洪英、县政府金融办主任刘华东、人保财险淮阳分公司郭一帆、县扶贫办主任祝守祯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主抓扶贫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县直工委、县政府金融办、人保财险淮阳分公司联合印发的关于实施“政融保”项目助力脱贫攻坚的文件,并对“政融保”项目实施办法作详细解释。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力脱贫攻坚上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二要明确责任重实干。县委县直工委将继续履行好牵头协调职责,积极组织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大力实施“政融保”项目。帮助贫困村、贫困户选产业、定项目;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致富。三要抓好党建促脱贫。要把抓党建促脱贫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政融保”项目实施为抓手,持续推进县直单位联村帮扶、支部结对帮扶、党员爱心帮扶,在脱贫攻坚中真正让党旗飘起来、党员站出来、党组织作用发挥起来。要把抓党建促脱贫与落实机关党建“五项机制”结合起来,以“五项机制”的落实推动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