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生调研项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1 17:06: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光林)为确保项城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考核验收,为下一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9月11日中午,项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富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一行先后深入驸马沟生态公园、莲溪中学等处,实地调研指导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来到驸马沟生态公园,只见树木葱郁、碧波荡漾,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岸边墙面上展贴的道德模范典型事迹,吸引着王富生驻足观看,他称赞驸马沟水畔不仅环境优美、设施完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倚相随,使它的魅力值大大增强。同时,他强调,要结合园区环境,自然地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内容,进一步营造出浓厚的创建氛围,做到和谐优雅、精致美观,并使之成为常态化,为广大市民营造更为舒适的休闲娱乐环境。

    在莲溪中学,王富生一行认真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宣传版面设置以及周围环境的清理打造。王富生强调,要大力整治校园环境卫生秩序,加强文明校园创建展板规范管理,把文明校园打造成创建工作的一项亮点。

    王富生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提条件、必由之路,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有力举措,全市各相关部门务必牢固树立创建惠民的宗旨,在现有基础上,对照创建标准,认识现存的问题和不足,认真研究、找准对策,始终保持创城精气神,全力以赴冲刺攻坚,切实把创城过程变成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的过程,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并取得更大成效,全面展示良好城市形象和市民精神风貌,加快实现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奋斗目标。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