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各界人士助流浪人员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12 08:35:38 
分享到

    赵某家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晚报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凯超 慧敏 文/图

    本报讯 近日,商水县舒庄乡农民赵某走失20多天后,在民警、救助站等各界人士的帮助下,终于回到家中。

    9月3日,商水县公安局姚集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流浪人员,随后将其送到商水县救助管理站。商水县救助管理站站长任磊见其右臂、腿等处有外伤,急忙拿出消毒液对其外伤进行处理,然后把他送到商水县中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该流浪人员在中风后可能落下了间歇性精神病后遗症,建议将其送到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随后,任磊将其送到周口中心城区的医院进行治疗。

    为了尽快找到该流浪人员的亲人,任磊在报纸上发布公告的同时,还通过微信、网站发布老人的走失信息,动员身边的朋友帮助寻找。后来,该流浪人员的邻居看到了信息,告知了该流浪人员的家人。经核实,该流浪人员姓赵,犯病后从家中走失20多天。其家人苦苦寻找无果,十分着急,没想到在商水县救助管理站找到了。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