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检察院 开展文明讲座 提升干警文明素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2 15:51: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屈琳琳)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干警文明修养,提高干警文明礼仪水平, 近日,西华县检察院在该院六楼道德讲堂活动室举办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西华县人民检察院综合科科长张孟群主持并授课。本着“见微知著、自尊敬人”的基本宗旨,张孟群从礼仪的起源与发展,对礼仪的概念与特征、礼仪的种类及功能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针对检察工作的特殊性,对仪容礼仪、仪表礼仪、仪态礼仪、称呼礼仪、握手礼仪和电话礼仪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养深厚,讲座注重实效,台下干警听得认真。在讲解仪容仪态阶段,结合生活中常见现象,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使干警在欢乐的气氛中反观自己,不知不觉的加强了培训的效果。

    这次讲座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实用性强,极大提高了检察干警对日常礼仪的认识,对提升检察人员的文明素质、职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此次讲座得到了全院干警的好评,通过学习,干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从点点滴滴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水平,要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自身礼仪修养,提升西华县检察院整体文明礼仪水平,维护检察干警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