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庄乡传达贯彻市县干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2 19:50: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刘琰)9月11日上午,商水县张庄乡召开全乡干部作风纪律大整顿推进大会,传达贯彻市、县干部作风整顿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行政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张军启领学了市、县干部作风整顿推进大会会议内容,传达了会议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对党员干部中普遍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一一点评对照,对全乡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市县作风纪律整顿等工作要求,结合全乡迎接十九大理论宣讲、廉政党课、“四化三查”监督执纪问责和“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剖析等活动开展全乡干部作风纪律大整顿,着力提高全乡党员干部的多种素养:即,忠诚于党、顾全大局的政治素养;乐于担当、敢于碰硬的担当精神;恪尽职守、脚踏实地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善作善成的严实作风;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统筹能力;廉洁自律、依法行政的廉政意识等。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负其责,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全乡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