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13 01:52:0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9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少青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政策和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建设投融资进行了研究。据了解,我市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规模为52万亩,建设期为6年(2017—2022),规划总投资为51.44亿元。第一期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重点在中心城区,总面积为47800亩,以营造生态公益林为主,通过环城绿化提高郊区森林覆盖率。

  会议强调,建立国家储备林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利用开发性金融资本加快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对周口林业发展来说是难得的历史机遇。项目涉及到的县市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步伐,确保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