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9月18日周口天空中将警报长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13 08:51:33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河南省人民防空警报鸣放暂行规定》,为了加强国防宣传教育,提高人民国防观念、增强人民防空意识,定于9月18日(星期一)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进行人民防空警报鸣放。届时,我市将用广播、电视、固定警报、移动警报同时发放人民防空警报信号。望全体市民在听到人民防空警报鸣响时,保持安定,坚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警报信号规定如下:

    一、10时00分鸣放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为1个周期(时长3分钟)。

    二、10时15分鸣放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为1个周期(时长3分钟)。

    三、10时28分鸣放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