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宁洛高速两车追尾 商水消防紧急营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3 09:51: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张玉东)9月13日04时16分,宁洛高速周口商水段482公里处发生两货车追尾事故,有一人被困,商水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紧急出动力量前往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货车发生追尾,地面一片狼藉。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在激烈的碰撞下驾驶室几乎完全翻转,一名驾驶员头部朝下,大腿以下被死死卡在座椅与方向盘之间不能动弹。见此,指挥员立即组织救援。消防官兵利用撬杠、液压剪扩钳等破拆工具,首先对变形车门进行破拆,随后对被困者被卡部位进行扩张,经过近30分钟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最后,消防官兵配合120急救人员将被困者送往救护车,接受进一步治疗。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