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300位老人喜领“爱心黄手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4 09:49: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9月9日,由西华县文明办主办,县城管局、工商联协办,西华县“小城大爱”公益组织承办的“爱心‘黄手环’ 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暨“黄手环”免费发放仪式在县城女娲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填写了联系方式、家庭地址等重要信息嵌入黄色手环内,并向他们详细讲解、演示黄手环的使用方法。此次公益活动共发放了“黄手环”300只。

    据悉,“黄手环”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设计,央视新闻公益行动“我的父亲母亲”发起的一项防止患有阿尔茨海默症(也称老年痴呆)的老人走失的爱心行动。一个“黄手环”就是一位走失老人回家的希望,也是一个家庭团圆的梦想。“爱心‘黄手环’ 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将持续进行,逐步为全县所有65岁以上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并为符合条件的老年人申请发放“黄手环”。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