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开展秋收秋种农资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4 16:13: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娜 通讯员 王青俊)9月14日上午,记者从太康县工商局获悉,为规范秋收秋种期间各类农资广告的发布行为,该局从9月10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红盾护农”百日执法行动,对各类违法农资广告进行专项整治。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种子、农药、化肥和农机具为重点,严格清理农资市场主体,组织力量对农资广告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无照、广告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加大农资广告的监测力度,及时公布农资广告监测结果,曝光违法农资广告。同时,太康县工商局还精选出部分农资广告典型违法案例,抽出25名工商精干人员,组成5个农资知识宣讲组,入村到户向农民讲述典型违法案例,现场演示辨别虚假农资广告的方法,积极宣传12315维权投诉方式,让老百姓参与到农资广告监督工作中来。

    太康县工商局局长陈德宏表示,开展农资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目的是有效遏制和打击涉农虚假广告的违法行为,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确保农民的合法权益和秋收秋种的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