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县委宣传部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4 16:21: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曾王勇)9月13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会议精神。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传达了皇甫书记和刘县长在全县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解决好刘县长提出的扶贫宣传氛围不够浓厚,宣传力度不够、频率不高、形式不够丰富等问题,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再加强。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通过落实好政策宣讲团下乡、脱贫攻坚文艺汇演等主要宣传措施,全方位无死角进行宣传,针对年老、不识字、患大病等特殊人群,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宣传。做到政策讲的清楚、群众听的明白。

    二是驻村帮扶工作作风再改进。以干部作风大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在全县决胜于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宣传干部要卯足干劲、坚决克服自满情绪、松懈情绪、急躁情绪、畏难情绪,全力配合好县委政府做好扶贫各项宣传工作。

    三是宣传形式再创新再丰富。要创新外宣宣传。切实做好县电视台、沈丘政府网、“智慧沈丘手机台”、“今日沈丘”开设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脱贫攻坚进行时”等栏目的更新,及时把沈丘脱贫攻坚工作的亮点、成绩、典型推送到省级媒体、中央媒体;创新社会宣传。利用村级文化广场、公开栏、“村村通”广播等形式,加大扶贫一线宣传力度,让扶贫政策深入到群众的每一根“毛细血管”。创新文化宣传。以脱贫攻坚百场巡演为依托,深挖典型人物、扶贫故事、感人事迹,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