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文昌大道东延线郸城段工程建设现场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4 19:27: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 李瑞 李剑锋)为加快推进文昌大道东延线郸城段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9月13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在项目所在地巴集乡召开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督促工程建设进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副县长殷雪明出席会议。

李全林指出,文昌大道东延线项目是继S329郸淮路和郸沈快速通道后,又一条对外联通线路,能从根本上解决郸城对外交通闭塞问题,对于提升郸城区位优势、拉动县域经济发展、促进城市建设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项目启动以来,有关乡镇、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上级要求和兄弟县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工程进展速度较慢,施工环境较差,干部工作劲头不够足。有关乡镇和县直部门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精准锁定制约工程推进的问题,迅速加以解决。

李全林强调,文昌大道东延线郸城段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程必须压茬推进。有关乡镇和职能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找准定位,明确各自职责及承担的任务,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李全林要求,要结合作风大整顿活动,向作风要成效、向担当要成效、向实干要成效。有关乡镇和部门务必转作风、提效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管是哪个单位、不管是什么人,只要在项目建设上设置障碍或讨价还价、推诿扯皮,必须严肃处理。公安机关要严厉打击强装强卸、强买强卖、恶意阻挠施工的行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每天都有新进展、每天都有新形象。

吕振龙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昌大道东延线项目建设的督查通报。殷雪明就文昌大道东延线郸城段建设工程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巴集乡、钱店镇、县教体局、供电公司、联通公司等责任单位对各自负责的任务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