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政协主席郭峰慰问一线城管执法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5 09:26: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石亚伟)9月14日上午,西华县政协主席郭峰一行携矿泉水等看望慰问“两违”集中整治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并深入一线调研指导“两违”集中整治工作。

    郭峰对近日“两违”集中整治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勇敢、担当、奉献的牺牲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高度赞扬。

    郭峰要求,“两违”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切身利益,影响到一个城市的形象,更关系着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树立加强“两违”整治的责任心、决心、信心和恒心,创新工作机制,确保“两违”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与拥护。

    郭峰强调,一是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职能,全体政协委员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两违”整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呼吁身边的人配合支持好“两违”整治工作;二是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对“两违”依法实行拆除,不断巩固扩大“两违”整治成果,坚决做到“两违”零容忍,为西华中心城区发展提供优良环境。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