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党政联席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5 09:31: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9月14日,太康县在综合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人大常务会主任张思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明照等县领导参加会议,政府办、公安局、农牧局、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传达了周口市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县长张国庆汇报了太康县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各相关单位对秸秆禁烧工作做表态发言。

    就做好我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李锡勇要求,要做到特殊时期特别讲政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保民生、保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做到特殊时期特别能战斗。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和责任,充分发扬连续战斗、持续战斗的优良作风,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始终坚守岗位,发动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做好秸秆还田和综合利用工作,要集中人力、物力和精力,通力协作、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三秋生产各项任务。

    王国玺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认识到点一把火的罚款问题,点一把火给予的处分问题,点一把火与取消评先争优的关系。二要高度重视,要责任全覆盖,方案要切合实际,全社会要参与进来,网络化管理。谁点罚谁,点谁罚谁,利用三有机制,要有序堆放、有效利用、有法处理。三要细化措施。四要狠抓落实,防止形式主义,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要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与干部作风整顿相结合,与惠民政策落实相结合,与社会治理相结合,与环保攻坚工作相结合,与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相结合。五要严格奖惩,以火找地、以地找人,各级干部要用心、操心、尽心,秸秆禁烧工作要标准高、行动快、措施扎实。

    王国玺要求,必须转作风、抓落实。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严防死守、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好作风,把这次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作为干部作风大整顿的试金石和练兵场,全力确保全县“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地”,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好环境空气质量和农村生态环境,以过硬的作风、实在的成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