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调研产业扶贫和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5 14:58: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9月14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深入老冢镇刘寨行政村、娄庄行政村调研产业扶贫和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县委常委马俊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爱华,副县长张国庆及“东部战区”老冢镇、城郊乡、张集镇、马厂镇、符草楼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刘寨行政村,李锡勇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聚宝盆”工程建设情况和豆丹养殖基地。李锡勇指出,废旧坑塘改造要顺其自然,依照自然地形,顺势建设。在娄庄行政村,李锡勇走进扶贫车间,了解车间生产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锡勇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关于产业扶贫和秋季秸秆禁烧准备工作汇报。李锡勇强调,要强力推进产业扶贫,要统一思想,保证秸秆禁烧不出问题。李锡勇指出,产业扶贫工作硬件建设要跟紧,村室广场、道路建设、安全饮水等要跟紧建设;扶贫基地选址要落实;扶贫项目选择要精准,扶贫车间建设要有基础产业做支撑;工程进度要加快;工作安排要符合实际,不要假大空,符合群众意志;工作谋划要周密,禁烧工作要统筹兼顾、专人负责,周密部署。各乡镇所在的“东部战区”要为全县产业扶贫工作走出一条路子,走出经验;要在秸秆禁烧工作上,确保不着一把火。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