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斥资20亿打造五星级酒店暨城市综合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5 15:04: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9月15日,西华县城市建设迎来一件大喜事。当天上午,太平洋·西华城五星级酒店暨城市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太平洋·西华城五星级酒店暨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太平洋行政地产在中原地区第一个县级试点项目。该项目占地215亩,规划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主要由五星级酒店、商业街区、高档住宅区三大板块组成,是集商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休闲场所。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建设周期在2年左右时间。该项目建成后将是西华县地标式建筑,一道亮丽的地标风景线,在完善西华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引领对外开放、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上,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