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吉建军到东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15 23:50: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9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到东新区现场察看重点项目施工及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当日下午,吉建军在东新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河南建业绿色基地项目、文昌大道东延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河南建业绿色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吉建军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许湾乡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对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对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在项目建设区内老运河西岸,吉建军实地考察了河道的基本情况,要求施工方一定要按计划施工,做好老运河河道及滩涂的疏通治理、生态恢复、景观提升工程,切实把老运河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环境。吉建军勉励施工方一定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投资计划。

  在文昌大道东延工程施工现场,吉建军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及施工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