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邓紫棋分手曾泪流满面:谢谢爱过或伤害过我的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9-17 22:20:22 
分享到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一连3天在香港开唱,举办《Queen of Hearts》巡回演唱会,她穿上别致的心形开胸连身短裙战袍,率领八位“斗士”舞者隆重登场,以一曲《A.I.N.Y.》揭开邓紫棋主场,演唱会尾声也和粉丝吐露真心话,最后更流下了眼泪。

  邓紫棋一连演唱《A.I.N.Y.》、《What Have U Done》和《我不懂爱》3首歌,唱完她感性说:“好像开四面台那样,有很多感受一言难尽。但其实我从未开过四面台,这次是我人生第5次踏上红馆,仍然有震撼的感觉,好开心好珍贵。好像第一次在这开唱那样紧张!”邓紫棋还分享紧张状态,表示开演前父母进到后台打气,没想到自己紧张到“失神”,爸妈问什么自己都只答1个字,“呆呆的没什么表情!”粉丝听闻立刻大喊:“G.E.M.!你最棒!”“G.E.M.,我们都爱你!”让她开心到频频鞠躬答谢!

  唱完一轮之后,邓紫棋换上白色运动背心加黑白格仔恤衣服绑腰,银色穿洞裤在上台Rap唱《死了都要爱》,之后又拿吉他唱《再见》,这次新巡演开唱,邓紫棋善感又乐于分享心中感受,对歌迷讲了好多话,被香港粉丝赞是“贴心歌手”,动辄“千字文”的感言让歌迷跟着又哭又叫,G.E.M.提到:“其实前一天在这里彩排时,感觉好熟悉,而这里是红馆,想起以前好多梦想,2011年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在红馆开演唱会,当时我19岁,一转眼我已经26岁,听我歌的朋友是不是也已经长大了,令我觉得好感慨,有好多回忆。”

  接着,邓紫棋换上为香港场特别加码订制的全新白色开衩露背裙,这次新巡唱G.E.M.曾帮不少歌迷担当“媒人”,向他们的心仪对象表白,想不到在香港站,邓紫棋居然摇身一变,被男粉丝表白了。有一位男歌迷突然捧起108朵红白玫瑰花走到台前向她求婚,让她吓了一跳,又惊又喜表示:“是我吗?向我求婚?是认真的吗?我没有想过会有人求婚,我现在精神失常,应该做什么呀?那你手上那盒是什么?月饼吗?”

邓紫棋手足无措的样子让全场万名粉丝大笑!当邓紫棋打开礼盒原来是一条仿她演唱会开场礼服的心形开胸红色裙,让她赞叹不已。最后她向这位“求婚男”表示:“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被人求婚,要冷静一下。至于你的提议,我今晚会回去慎重考虑,再回覆你喔!”

  演唱会尾声,G.E.M.终于唱当年出道的广东歌《All About U》同《Where did u go》,还有Beyond的《喜欢你》。当大家以为演唱会已结束,纷纷往外走的时候,没想到邓紫棋居然再度现身,返场第二次Encore,大家呼朋引伴纷纷回到位置。此时,G.E.M.泪眼盈眶答谢现场每位歌迷,称红馆这个舞台带给她无数回忆:“我有次一下台就泪流满面,因为当时经历分手。也曾在这台上感动到跪着,全场1万人陪我祈祷。我在这里度过了好多美好时光,谢谢爱过我或伤害过我的人,还好谢谢一位令我由睡公主变成Queen of Hearts的人,这位是我King of Hearts,我的上帝。”ETtoday/文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