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公交“城市一卡通”开始测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18 08:56:40 
分享到

公交“城市一卡通”车载机器

    □晚报记者 牛思光 文/图

    本报讯 很快,周口中心城区的市民乘坐公交车不用再准备零钱,只需要刷卡就可以了。9月16日,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中心城区大部分公交车已经开始“城市一卡通”测试工作。

    据了解,目前中心城区1路、2路、3路、7路、9路、10路、15路、16路、18路、19路和26路等线路公交车辆,已经安装公交“城市一卡通”车载机器。4路、5路、6路、11路等线路公交车辆也将陆续安装。届时,中心城区所有公交车都可使用“城市一卡通”。

    公交“城市一卡通”车载机器的安装都是在夜间进行,为的是不耽误市民白天乘车。安装大致分三个步骤:首先安装“城市一卡通”车载机器,之后在每个车载机器上安装系统程序,最后进行系统测试。三个步骤完成后,公交“城市一卡通”才基本具备使用条件。

    目前,安装好的公交“城市一卡通”车载机器,已经完成系统程序软件安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系统测试。测试完成后,很快就可以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