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部署秸秆禁烧信访稳定社会综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9-18 15:23: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9月14日,全县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动员会 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精神,对三秋生产、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冯涛、王之梦、陈高峰、党魁、刘淑杰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秸秆禁烧工作已经成为政 府关心、社会关注、舆论关切的热点问题,对秸秆禁烧的重视程度和查处力度一年胜过一年。

    马明超要求,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服务大局,站在讲大局的高度,以对人民群众高 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全力以赴抓好三秋生产的“收、种、管”工作;要切实转变作风,突出狠抓落实,拿出坚强的党性、为民的情怀、过硬的作风,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干部作风大整顿的试金石和练兵场,保障空气质量,保护生态环境,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追究问责,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提供坚强保障,以问责传 导压力,以问责强化责任,以问责严明纪律,以问责推动落实。

    就做好信访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马明超指出,最近,中央和省、市相继召开了关于做好十九大期间安 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对信访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全县各单位必须站在“稳定压倒一切”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关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强的党性、有力的担当、顽强的战斗精神,坚决打赢维护社会稳定攻坚战,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马明超强调,做好秋季秸秆禁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整治以及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禁养区规模养 殖场关停等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和各部门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扬S324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 取得圆满胜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就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县长王毅要求,各乡镇(场)要结合当地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召开镇村两级干 部大会,制订工作方案,出台具体措施,统筹抓好会议安排部署的几项工作。县直各部门要强化部门职责,履行分包 责任,做好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三秋生产、秸秆禁烧、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涉及面 广,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通力协作,互相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